情不知所往,一往而深 匪我思存

3.18.2012

梦醒的边缘

18/3/2012
梦醒的边缘
擦肩在纵横的交错,如今我们却又相遇了―题记

梦醒的边缘,是泪水晕湿的天……

中五班级的窗外,飘扬着游丝般的骤雨。难得一阵静谧,我们都在为下一张的生物学与华文试卷做准备。
...
读不尽骨头与关节,偶而眉宇间有不安在临摹。(分不清是梦抑或是实境,有空调的寒气在耳边迂回不散)

不知觉中有时光流逝,钟声响了节换了。以一种慵懒的姿态收拾桌子上散布的书本与笔记,却发现身边的邻友轮廓不同了,不是哲豪或翔云,而是另一个似曾相识的男孩。

是你吗,

惠飞?

你做了个90°的转身,缓缓的把视线从书汇中的心脏的图案抽离。

恩,我是惠飞。

于是,我们都会心一笑,眼里有星光在璀璨。

惠飞: 挥别了故乡,越洋定居于澳洲。曾经有幸跟你同座一年,除了文字与言语上都有所造就,也看见了你不同常人的奇特性情。如今,以粗挫的文字堆砌成问候,从此岸,传到彼岸,愿我们友情如故不变    : )
 
3:48 阴雨
 

2 条评论:

  1. 朋友,别担心,过去时光我不会忘记。以前是朋友,现在是朋友,以后将来也都是朋友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以前是朋友,现在是朋友,以后将来也都是朋友。


    即使分隔两岸 :)

    回复删除

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。

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