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不知所往,一往而深 匪我思存

10.13.2012

骗局

这是一场美丽的骗局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



















五年风华,尤如面具盛宴。你别上铜色面具,镶着的粉蓝色丝绒布料,潋滟成初春的微碧色海洋(而你的深情似海便注定溺毙我一生)。


“Masquerade”你说,是这五年盛会的另称;我稚气的反问该怎么翻译这英语单词,你笑答你只通晓英语。看着纵横人影,夤夜是梦魇的虚境,而我未曾知晓,星星是你扑在双鳃的厚重粉糍,遮掩你面具下蛇般匍匐的鲜红长舌。 

你忘情地在舞池旋转,沟勒起缀满汗纹的笑靥(摸不清的现实,持续在颠覆)。至到天逐渐转亮;夜阑碎成无数的微制云山,你铜色的面具便化作成寸寸水气蒸发。而你嗜血的舌尖渐鲜利刃。

最终,你转身的背影徒留的,啊,是我凋零的心和淌血的眸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。

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