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不知所往,一往而深 匪我思存

8.13.2012

寄给时光的碎语(二)

选择在这部落经营一座花圃,扬起深红浅红的花萼,在日子的大风里,旋转成韶华的碎语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题记      


那些大雨飘扬的日子,已渐逐离席。
盛夏的大风依旧徐徐,涌出的耳蜗却再探不到青春的挥霍。
我偎着被粉刷数度的白色高墙,走向眼目里浮现的绿洲,却找着了踩空的阶梯与光圈的腐蚀。


是         一贯的落寞。


走在即将离席的人群中,言传的技能似乎逐渐在记忆里落色
文字的堆砌成了我的舌头,取代那些消殇在记忆力的单音节。


徒步在破舟与黑海衍生的旅程,
我庆幸自己还能借着文字向前方未知的水域扬帆前行;
庆幸是上天赋予了我用文字言传的能力,像河神赋予了千寻重生药丸。






风雨走廊的漫步,
夜里的蝉鸣与孤独的气息逐渐浓厚,
但这一次我有了走下去的毅力与坚持,
不会再有转身离去的畏惧。
 :)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。

花开